Simple Style   關於/首頁
新竹摃丸米粉節

新竹米粉 新竹摃丸小吃
新竹米粉摃丸節 2008新竹市米粉摃丸節
出處 2008-9-02 中央日報

「2008新竹市米粉摃丸節」活動特色,不論是米粉或摃丸各擅勝場,米粉部份除了挑戰3萬6千公分世界紀錄外,由各色養生米粉拼湊的七彩一條龍台灣地圖也是絕無僅有,另外千人披米粉活動更是盛況空前,活動開鑼將邀請出身新竹的行政院長劉兆玄擔任節日代言人。

「2008新竹市米粉摃丸節」在林政則市長規畫下,盡情發揮創意,突顯產業特色,群策群力,各單位在活動設計上格外用心,務必讓參觀者耳目一新,活絡新竹的特色產業,活動日期為9月20、21日為米粉節,9月27、28日為摃丸節。

新竹市長林政則指出,2008新竹市米粉摃丸節以城市點、線、面行銷模式,舉辦產業展示會場,結合地方產業與文化藝術及觀光休閒活動,共同增進地方產業文化發展,透過活動舉辦達成進軍國際化行銷的目的,而新竹市米粉商業同業公會蔡勝興理事長及摃丸產業發展促進會理事長林冠勳誠摰邀約全國市民朋友一起參加年度盛會。新竹米粉摃丸節